喜欢白给拦不住的

愿你成为太阳 成为自己的光
养老人,不定时更新

【虾觉丨关于我正主下场开锤这件事】

·纯属瞎编



“哈喽哈喽大家好,我是皮皮虾,今天应官博强烈要求,给大家直播下我们战队平时都在干什么。”

  

皮皮虾笑着跟大家打着招呼。


【第一第一!】


【热乎的虾哥!!】


【啊啊啊啊露脸直播!!】


【今天虾宝好可爱啊~】


【期待期待!】


【官博yyds!!干得漂亮哈哈】


皮皮虾把摄像头对焦到客厅里,枯草打着哈欠卧室里出来。


“草哥,我直播,快,给他们打个招呼!”


听到皮皮虾说在直播,立马精神了,仿佛刚才那个半梦半醒的人不存在一样。


 “哈喽哈喽,我是枯草,这是我的大儿皮皮虾。”


说着一把手搂过皮皮虾的脖子拍了拍,一脸慈祥的看着对方。


皮皮虾对此也表示习惯,啧了一声,摆出一副要揍人的架势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草哥】


【草你真棒】


【草哥团霸实锤】


【团霸难道不是小马?】


【虾宝和草哥关系真好哈哈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】


两人打闹了一会儿,镜头转向新队员可可,译森还有十八。


“给大家看看我们的新队员哈~”


“大家好呀我是可可~”说完对镜头比了一个耶。


【!!可可太可爱啦!】


【救命她好可爱!!】


【可可妈妈爱www】


“看来大家对我们的新队员都很喜欢啊哈哈。”


皮皮虾看着弹幕说到。


可可旁边是译森和十八,他俩在讨论圣心医院的一个点该怎么转,特别激烈。


“两位……两位打个招呼?”


看着他俩激烈的讨论,都不忍心打扰他们。


【新人好认真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天,好努力】


【马哥学着点,搬家vlog的封箱都懒得封】


【夺笋啊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强烈谴责小马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没对比就没伤害 虾仁猪心啊】


皮皮虾看着弹幕奇怪的走向笑出了声,笑着走到觉觉的机位前。


“马哥,弹幕在谴责你呢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心安勿梦:?


看着对方一脸懵逼的样子,皮皮虾觉得更好笑了,手里的镜头跟着身体摇晃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虾堡学坏了】


【小马哥一脸懵逼笑死了】


【心安勿懒】


【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妈的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心安勿懒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】


皮皮虾看到这条弹幕了,噗的一声,笑的止不住声。心安勿梦感到不对劲,起身要从皮皮虾手里抢过手机。


皮皮虾自然是不想给他看见,一边躲一边笑,心安勿梦往右抢,他就把手机挪到左边,心安勿梦往左,他就往右。


“年轻人急什么啊,我一会就给你看,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皮皮虾!把手机给我!!不然我诅咒你把把找不到冒险家!!”


【我要被晃晕了 草】


【在吐了谢谢】


【虽晕但好笑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救命真的是两个小孩子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把把找不到冒险家夺笋啊】


【这诅咒太毒了家人们哈哈哈哈哈哈】


枯草趁俩人打闹时,悄悄从后面一把抢过皮皮虾的手机,念出了那条让皮皮虾笑岔气的弹幕,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从嘴里往外蹦。


 “心 安 勿 懒”


心安勿梦停止对皮皮虾的进攻,把势头转向枯草,大声喊到。


 “枯草你也配!”


枯草和皮皮虾一起对着觉觉叫他心安勿懒,奇怪的默契增加了。


新成员三人组表示看戏看的特别爽,甚至吃起了瓜子。


不惑在一旁追综艺,时不时传来马叫,大声喊让马哥小点声。结果都知道的,并没有什么用。


【救命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熟悉的菜市场】


【马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马哥的新称呼get√】


【心安勿懒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快截图 全是表情包】


【请楼上的姐妹发到超话 让大家伙乐呵乐呵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意】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心安勿梦终于从罪恶的两人手里抢到了手机,只见弹幕齐刷刷的飘着心安勿懒四个大字。


心安勿梦把摄像头对着自己,用手指着屏幕,气愤愤的解释搬家时候的封箱。


“你们懂什么,那衣服怎么放不都是装进去了吗,胶带封一层就好了啊,很结实的好吧,还有那个奇怪的称呼不许叫!”


【马哥一本正经的解释怎么这么好笑】


【小马别解释了我们都懂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懂】


【xdm把懂打在公屏上】


【懂】


【懂+10086】


解释无果,马哥无语。


于是把手机塞回皮皮虾手里,愤愤的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冰镇可乐安慰自己。


皮皮虾依旧把镜头对准心安勿梦,见他喝可乐,自己也闹得有点渴了,靠在椅子上让心安勿梦给他也拿一瓶。


“你自己没手啊,想喝自己拿。”然后对皮皮虾翻了个白眼。


“啧嘶,马哥你这也不行啊,这就受不了了?”


“哎嘿,鲁亚辉今天你很皮啊。”


心安勿梦拿着可乐就走过来要打他,皮皮虾跳开躲了这一大巴掌,自己去拿可乐了。


【虾堡今天真的好皮hhh】


【两个人都是幼稚园小朋友】


【觉觉喝可乐的亚子居然有点性感怎么回事】


【你不对劲】


【你想法很危险姐妹】


皮皮虾没看弹幕,打开冰箱发现已经没可乐了,心安勿梦喝的是最后一瓶。


“经理没可乐了,一会买点吧”


经理回应说好。


但是皮皮虾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特别想喝可乐。


【没有了就和马哥喝一个呗】


【啊这 那是不是算间接……咳咳】


【我懂你意思姐妹hhh】


【ohhhhhh】


皮皮虾转头就走到心安勿梦机位前,非常自然的拿起桌上的可乐喝了起来。刚从冰箱拿出来的冰冰凉凉带着气泡的可乐真好喝啊,皮皮虾想。


心安勿梦似是习以为常,没当回事。但是弹幕已然是炸掉了。


【姐妹们这这这】


【xql罢了】


【kdlkdl】


【这算那啥了吧】


【懂得都懂】


【kdl】


【兄弟之间喝对方的东西不是很正常吗这也能磕?】


【弹幕适当发言哦~】


【不磕cp哦~】


心安勿梦在电脑上挂着皮皮虾的直播间,看到了一些弹幕,他微微皱眉。


皮皮虾和心安勿梦表面上是GG的双屠,队内的好兄弟,其实早就搅和到一起去了,只有队内知道,没对外公布,在镜头面前一直都是好兄弟的人设。


所以二人在直播时的一些小暧昧,众粉丝们也磕的很爽。


心安勿梦是最乐在其中是那个,cpf头子竟是他自己。每次弹幕说他和别人的cp或是皮皮虾和别人他都会制止,但弹幕发他和皮皮虾的就不作回应,心里比谁都爽。


所以皮皮虾拿他的可乐喝,也认为不算什么。


老子对象还不能喝自己的可乐了?心安勿梦越想越气。


“马哥,帮我播一下,我上个厕所。”


 “活该,谁让你把可乐都喝了。”心安勿梦嘴上嫌弃着,身体却很诚实的接过了手机。


【觉觉口嫌体正直】


【妈的觉了】


【真香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可乐:我应该在车底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 “兄弟们趁虾哥上厕所,你们可以问一些虾哥黑料,我如实回答。”


觉觉拍拍胸脯,心想是时候来一波大的了。


【皮皮虾 危】


【这波 叫做报复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复起来了】


【马哥牛的】


 “什么叫报复,我这叫帮你们多了解了解虾哥。”


【是是是我们懂】


【提问 虾哥为啥找不到冒险家】

 

 “这还用问,你看他ID就知道为啥了啊”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不愧是你】


【夺笋 】


【来自队友的嘲讽】


【马哥什么时候你俩再玩双人成行?】


 “这个肯定会有的好吧,有时间就打,没时间就算了,毕竟他很菜,做任务还很慢,得提升技术才能打。”


【哈哈哈哈哈哈草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危 应该是有生之年系列了】


【虾哥:?】


【觉觉 虾哥晚上睡觉会打把势吗】


 “嗯……这个问题,很尖锐好吧,皮皮虾有时候就莫名其妙滚到我床上了,就,很离谱。”


【???】


【?】


【啊这kdl】


【这是我不付费能听的??】


【正主亲自下场锤了救命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圈地自萌啊集美们】


【男生睡觉姿势本来就很大 这有什么磕的】


【想磕别在直播间磕】


眼看弹幕要吵起来了,心安勿梦清清嗓子回复到。


 “好了都别吵了,大家适当发言哈。”


【看见了吧,正主下场辟谣了】


【啊这】


【集美们不如试试虾哥和草哥,也很绝】


【这个其实也可哈哈哈】


自己明明让他们不要吵,怎么还就磕起他男朋友和枯草了??


他没忍住,翻了白眼说到。


“我让你们别吵,不是让你们磕皮皮虾和枯草,虾觉不好磕了?”


【???】


【???】


【正主下场捶了?】


【啊啊啊啊救命姐妹们我磕到真的了!】


【!!啊啊啊啊】


【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!!】


【你的马皇,无限猖狂】


皮皮虾刚从厕所出来,就听见心安勿梦下场开锤,他站在原地,紧皱眉头做手语跟心安勿梦比划着,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咋办。


心安勿梦说漏嘴了。皮皮虾担心黑粉会拿此作乱,不被人接受,所以才没公布。


心安勿梦看着快速滚动的弹幕和紧张的皮皮虾,心一横,说都说了,那就说明白。


反正早晚都要说出来的。


他一直都不怕这个,起身牵过皮皮虾的手。


还特别理直气壮的想着,我和我对象牵个手顺便官宣一下咋的了。


然后飞速对着镜头说了一句,只留下粉丝在直播间凌乱。


 “今天直播就到这了,欢迎大家下次再来看我和我对象的直播,拜拜拜拜!”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