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白给拦不住的

愿你成为太阳 成为自己的光
养老人,不定时更新

【虾觉丨网络奔现需谨慎】


01.

我是皮皮虾,是某游戏的小主播,自打我直播以来,算是一名严律守纪,绿色文明的好主播,除了自己打排位时不小心爆的粗口,当然这毕竟是没办法避免的,年轻人嘛,打游戏哪有不上头的。


网络世界,无奇不有。我在这个游戏的圈子里认识了一名叫心安勿梦的主播,可能是因为兴趣相投,又或是因为别的什么,我们互加了好友,在等排位时互相观战对方,连麦打游戏,菜的时候互怼,骂的一个比一个难听,但并不能影响什么。


他似乎是一个天生乐观的人,连麦时总能听见他的笑声,失误了还会发出刺耳的马叫,不过我并不讨厌。


他也在直播间大方承认,他那异于常人的性取向。作为好兄弟,不管喜欢谁都是他的自由,我也支持他寻找自己的真爱。



02.

直到有一天晚上,皮皮虾刚躺上床准备睡觉,就收到来自心安勿梦的QQ消息。


xawm:虾哥,我觉得你今天排位打的太帅了。


ppxia:?有屁快放


xawm:果然父与子之间是心有灵犀的。


ppxia:……


ppxia:没事我下了


xawm:别啊


ppxia:别说废话,我困死了


皮皮虾盯着屏幕,揉了揉眼睛,强忍着困意,要是别人的话已经开麦骂人有毛病,大半夜不睡觉发牢骚。


xawm:虾哥


xawm:你谈过恋爱吗?会有什么感觉?


ppxia:?


xawm:别误会,就问问你


ppxia:没谈过,但谈恋爱这东西很复杂吧,不是我等凡人能够涉猎的领域


xawm:有道理


xawm:感谢我的好大儿为我做解答,快睡吧,别耽误你睡眠影响长高,晚安晚安


ppxia:你他妈可快闭嘴吧


皮皮虾结束了对话,他实在是太困了,放下手机就进入了梦乡。



  

03.

第二天中午排位,二人照常连麦排位,没提昨晚的事,没车时会一起ob其他人。


 “哎,这火没拉到,白给滴神啊。”心安勿梦看到这等操作不禁捂住胸口心肌梗塞。


“这火能拉到就神了好吧,换你你能拉得到?”皮皮虾发出质疑。


“这还拉不到?那你可真菜啊皮皮虾。”


“是是是,我马哥是谁啊,s1爱哭鬼。”


“不和你说了,我来车了。”皮皮虾熟练的选出黑白熊。


“哦吼,我来观战一手。”心安勿梦点进皮皮虾直播间,开始观战。


红教堂,开局往小门走,是机械师。机械师放出娃娃开始拉点,皮皮虾一边追一边放两个雷炸死了娃娃,a了一刀机械师,随后吃了两个二连雷倒地,顺便倒了个遗产。


“这机械,有问题奥,这我起飞了啊。”皮皮虾直播时总会碎碎念,很多人喜欢他这样,心安勿梦也不例外。


心安勿梦难得在皮皮虾打排位时没说话,而是安静的看完一局,不出意外的四杀了。


“喂?马哥?”


皮皮虾收获四杀后,在YY里喊了声,一整局都没听见心安勿梦的声音,还以为他掉线了。


对面的人愣了愣,然后才开口,“嗯?”


 “你在啊,我还以为你不在呢。”


“我必然在,又没死。”心安勿梦注意力根本不在那局排位上,若有所思。


皮皮虾回到:“没死就行。” 


 “一会儿有五排,打不打?”


 “打。”




04.

排位打不了几把,二人基本都在互怼中度过。皮皮虾拉了榜上人皇屠皇,有枯草,祈颜,可可。


“我们这阵容五排嗖嗖上大分好吧,兄弟们。”心安勿梦充满自信的拍拍胸口。


“不掉分就行。”可可幽幽的说了一句。


“同意。”枯草又补了一刀,祈颜笑出了声。


拉好车队开始五排。


“害,放心,我国服第一勘探员,肯定不掉分,我保护你,马哥”皮皮虾选出绝活勘探员。


“okok,虾哥在,直接起飞好吧。”觉觉又觉得自己行了,然后选出先知。


余下三人表示男同竟在我身边???


 “你俩咋说的那么恶心啊哈哈哈”枯草发出了鄙夷。


 “这你就不懂了吧枯草。”可可笑着说。


 “你不会懂的。”祈颜应和着可可的话。


“你俩给这唱双簧呢?欺负我们没对象?”心安勿梦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。




05.

五排场面一度混乱,心安勿梦总撞鬼,溜了一会皮皮虾就过来打团了,两人双双倒地,祈颜和可可变成无情的修机机器。


双双点开信号栏发信号。


别救!保平!


我不救人!


心安勿梦表示体验感极差,不仅把把撞鬼,臭情侣还不来帮他,在一起腻歪!!!


心安勿梦发出马叫:“可可祈颜是演员吧?!这把输了都怪你们不救我!还得是我虾哥,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,你们……”


心安勿梦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,后面的话没说完就闭上了嘴。


“没事,我交自起了,我来摸你!”此时皮皮虾的自起正好交了。


这局打完,心安勿梦就说家里来客人了,先不打了。


混乱的五排在混乱中混乱的结束了。




06.

皮皮虾也没再打,下播了。脑海里重复着心安勿梦的那句话。


烦死了。


皮皮虾暴躁的的揉了揉头发,无力的躺在床上,翻着昨晚和心安勿梦的聊天记录。


随后在官方发的微博里看见有个小比赛,得去线下打,奖金也可以接受。他想了一会儿又返回QQ。


然后别别扭扭发了一句。


ppxia:在?


心安勿梦秒回了,这是皮皮虾没想到的。


下播后,心安勿梦说家里来客人是假的,那只不过是自己逃避的理由罢了,抱着手机不知道干点什么,收到皮皮虾的信息给他吓了一跳。


在记忆中搜索关于他的一切,那个小朋友憨憨的,但做事很认真很努力,早期跟他表明自己的性取向,对方也没嫌弃他,还支持他。


这么努力又帅气的小朋友,没有人会不喜欢吧?


他发现,自己有点喜欢他了。


xawm:在


xawm:有事?


ppxia:下周有个线下比赛,你去吗?


xawm:想啊,但家里来人,应该出不去


心安勿梦隐瞒了家里来客人是假的这件事,看着信息,想逗逗这小孩儿。


皮皮虾有些失落,失望的情绪还没来得及蔓延,只见聊天界面弹出来一条信息。


xawm:如果你求我的话,那我就大发慈悲的陪陪你也行


ppxia:我亲爱的马哥,算我求你,陪我去呗~


皮皮虾根本不介意这个,还在句末加了一个波浪号,觉觉看着那个波浪号,心里不知怎的甜蜜蜜的,他在想皮皮虾怎么这么会,装糊涂不知道自己性取向?真不怕他答应去了线下把他吃了?


手不过脑子的发出了信息。


xawm:说的这么好听,不怕我喜欢你?


对面没回复他了,心安勿梦意识到自己可能有点过头了。


又补了一句。


xawm:我逗你的,别介意啊哈哈


心安勿梦发出这句话的同时,对面也发了信息给他。


ppxia:不怕


心安勿梦呼吸一滞,猛的坐起来,用手搓了搓脸,霎然间耳朵和脸好烫,连滚带爬去了厕所洗脸。


他手机屏幕没关,被随意的丢在床上。皮皮虾紧接着又发了一条信息给他。


ppxia:马哥,你介不介意,跟我谈个恋爱?




07.

当晚直播间,两人照常连麦打排位。


晚上还有五排,还是中午的那些人。


心安勿梦放飞自我,左一口虾哥,又一口虾宝。皮皮虾也乐此不疲,溜不动就喊皮皮虾,拿前锋帮补撞,勘探丢磁铁帮转点。如果皮皮虾溜鬼,心安勿梦就追着屠夫吸鸟,把鸟套给皮皮虾接着溜。


“你们这一下午,是被雷劈了?”枯草实在忍不住发问。


“放屁!你才被雷劈!”心安勿梦毫不留情的回怼。


“那你们这咋了,不会真搞到一起去了吧?”枯草问出了这一天里最想问的问题。


“如果我说,真搞到一去了,你信吗?”


!!!


 祁颜可可一同在心里嚎叫:草,你真棒。



  

08.

线下的比赛很快到来了,这也是面基的日子,心安勿梦早就到了,站在门口等皮皮虾。


xawm:你到了没,我快累死了


ppxia:马上


xawm:我还马下呢


ppxia:……


ppxia:我看见你了


心安勿梦抬头寻找,忽然身后有人捂上他的眼睛,笑嘻嘻的问他,“猜猜我是谁?”



心安勿梦刚要骂人,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的认错人了。听见声音后,刚抬起的拳头就放下了,“皮皮虾!别捂了!我眼镜啊!”


皮皮虾连忙松手,忘记他戴眼镜了。不好意思挠挠头道歉,“对不起啊马哥,有点激动,忘了你戴眼镜了哈哈哈哈哈哈”


心安勿梦摘下眼镜看了皮皮虾一眼,叹口气心想还真是小朋友,从包里拿出眼镜布擦眼镜。




09.

官方安排了车接他们到指定酒店,刚网络奔现的小情侣住在一个房间,奔波了一天休息会儿,放好行李准备练角色。


心安勿梦坐在床上看着练角色的皮皮虾,看他看的出神。温暖的阳光洒在少年的身上,少年眼里满是专注与认真,皮皮虾注意到那人的目光,抬头对他笑了一下,又立即投入到对局中。


心安勿梦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
比赛的日子很快到了,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到总决赛。


马上就是决胜局了,皮皮虾很紧张,上台前心安勿梦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鼓励他,说你一定行,加油。


热恋中的小情侣收到鼓舞,心中满是自信。忽然,心安勿梦叫到他。



“虾哥,回个头!”



皮皮虾回头,他们相视一笑,于是意气风发的走向赛场。


 


10.

“皮皮虾开局不是很好啊,这局他想赢必须给自己创造机会。”

“是的,这局人类优势太好了。”

“就看这波守尸了,因为他已经被溜了三台机了。如果这波能守尸成功,那么他才有机会四抓。”

“这边人类来救了,能救下来吗?!”

“吃了一个夹!”

“皮皮虾这波知道自己想赢必须出去拦人,现在已经夹到一下,空军手里还有一把枪!”

“又吃了个夹!”

“空军的枪被雕像挡掉了!一个平a!”

“我的天哪,这波守尸是教科书般的守尸!而且雕刻家已经开二阶了,电机远远不够啊!”


局势忽然翻盘,最后只剩下一人,是一个典型的四抓局了。


“这边如果夹到这个人,就四抓了!”

“因为地窖在墓地,如果这个人能走,那么皮皮虾的奖金会少一半,就看这波夹了!”

“是的,能夹到吗能夹到吗?!”

“夹到了!!恭喜皮皮虾!”

“又是一个四抓,我的天哪!”


心安勿梦猛的冲上去,紧紧抱住皮皮虾,金雨撒在两人的身上,台下是欢呼雀跃的观众,台上的主角眼里只有对方。


皮皮虾被评为了这次比赛的MVP。




11.

酒店,两人没和其他人去喝酒庆祝,而是选择买了点东西在酒店里单独庆祝。


两人坐在窗边,望向广州的夜空。


“虾哥今天真牛逼,太牛逼了。”心安勿梦发自内心的为他高兴。


 “我知道,我可是MVP。”


“MVP,今晚不好好陪陪我都说不过去吧?”心安勿梦挑挑眉看着他。


“嗯?”小朋友的脸忽然红了,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什么,这刚奔现几天,这么快好吗?


“虾哥,你脸红什么呢?”


心安勿梦走到皮皮虾旁边,在他脸上飞速的亲了一口。皮皮虾像只蒸熟了的红虾,频繁的眨眼掩饰紧张,心安勿梦观察他,笑出了声。


欲盖弥彰!


“虾宝,我的虾宝,你还好吗?”


皮皮虾缓了缓,起身从后面抱住他。毛茸茸的脑袋抵在心安勿梦肩膀上,双手环住对方的腰。


心安勿梦转身,往小朋友的嘴上凑。


皮皮虾没接过吻,只会像小狗一样在对方的嘴上啃来啃去。


间隙间,心安勿梦骂他:“靠,你他妈是狗吧?”


“啃伤了我负责。”


“虾哥,你这有点像玛丽苏文里的霸总。”


 “?我特意看的贴吧,说你们都喜欢这种。”


“别这样,这不适合你,你好像九十年代的非主流子。”


“你难道不是九十年代的人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他妈当然不是!!”


皮皮虾见状别过头笑出声。


“你笑你妈呢,再说年龄小心我对你不客气!!”


“石头剪子布,谁赢了谁能笑行吧?”皮皮虾摩拳擦掌。


“一决高下!”


“石头!”


“剪子!”


“你输了马哥哈哈哈哈哈哈”皮皮虾得意的看着黑着脸的心安勿梦放声大笑。


“……”


不过是两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傻子罢了!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